数码资讯
查共享文档快捷键(查找共享文件快捷键)
1. 查找共享文件快捷键
我们在多机使用时候,连机使用共享文件是最常用到的,如何设置共享文件呢?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介绍。首先我们要看看共享文件时需要的基本条件。
windows网上邻居互访的基本条件:
1) 双方计算机打开,且设置了网络共享资源,安装 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 协议;
2) 双方的计算机添加了 "Microsoft 网络文件和打印共享" 服务,在“管理”里启用Guest用户;
3) 双方都正确设置了网内IP地址,且必须在一个网段中,运行“系统属性”-“网络标识”-“网络ID”,设置在同一个没有域的工作组中,计算机名唯一;
4) 双方的计算机中都关闭了防火墙,或者防火墙策略中没有阻止网上邻居访问的策略。
5) 共享文件夹
用路由等硬件设置小型局域网文件共享:
家里有两台或两台以上的电脑,很多人都想把它们联到一起组建一个小型局域网,这样就可以一起用ADSL和共享文件了。但是在我们认为设置妥当后文件的共享总是三天两头出问题,下面就从我们设置开始说起。
在"设置家庭或小型办公网络"过程中,我们"选择最能恰当描述这台计算机的说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的是其它,再选"这台计算机直接或通过网络集线器连接到Internet。我的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也通过这个方式连接到Internet。"没错,继续,系统却提示"不推荐这个网络配置"。其实文件共享出现的问题也就在此了。没关系,虽然不推荐,不过这毕竟是"最能恰当描述这台计算机的说明",还是继续到最后,完成退出。
打开网络连接, 我们会看到"本地连接"(这就是我们局域网中的,下文将之改名为"HOME")
右键HOME连接,打开"HOME属性"窗口,点"安装"按钮,添加协议,选择添加名为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的协议,添加。完成后确定,退出。
还是网络连接窗口,高级|高级设置,选中我们的连接(HOME),将下面"HOME的绑定"中"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分支下"Internet协议(TCP/IP)"前面的勾去掉。我们所做的也就完成了。
通过上面的设置,文件共享应该不会再出问题的。不过要补充的是,HOME连接的防火墙不能开启,还有如果用别的防火墙(如天网)也设置得当才行。
文件共享设置:
在固定IP的机子上设置共享文件,想要进入共享的文件时候,首先在网卡的IP地址栏里查看需要访问的机子的IP地址,然后在本机里直接在地址栏里输入:“\\目标主机地址”就可以了。前提是已经设置好共享文件。
如果在自动分配地址的机子上(在试用无线路由器的时候,很多人都直接默认选择的自动分配IP地址的选项)一般都是ROUTE用DHCP分配的地址,首先要查询要访问的机子的IP地址,查询方法如下:
win9x 系统,在运行中(快捷键win+r)输入 command,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ipconfig
win2k 系统,在运行中(快捷键win+r)输入 cmd,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ipconfig
然后在本机里直接在地址栏里输入:“\\目标主机地址”就可以了。前提是已经设置好共享文件。
文件共享问题解决方法:
Windows 98/2000/XP/2003访问XP的用户验证问题
首先关于启用Guest为什么不能访问的问题:
1、默认情况下,XP 禁用Guest帐户
2、默认情况下,XP的本地安全策略禁止Guest用户从网络访问
3、默认情况下,XP的 本地安全策略 -> 安全选项 里,"账户:使用空密码用户只能进行控制台登录"是启用的,也就是说,空密码的任何账户都不能从网络访问只能本地登录,Guest默认空密码......
所以,如果需要使用Guest用户访问XP的话,要进行上面的三个设置:启用Guest、修改安全策略允许Guest从网络访问、禁用3里面的安全策略或者给Guest加个密码。
有时还会遇到另外一种情况:访问XP的时候,登录对话框中的用户名是灰的,始终是Guest用户,不能输入别的用户帐号。
原因是这个安全策略在作怪(管理工具 -> 本地安全策略 -> 安全选项 -> "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默认情况下,XP的访问方式是"仅来宾"的方式,那么你访问它,当然就固定为Guest不能输入其他用户帐号了。
所以,访问XP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用启用Guest,仅修改上面的安全策略为"经典"就行了。别的系统访问XP就可以自己输入帐户信息。
无权限访问的解决方法:
1. 设置本地的administrator账户的密码
2. 设置网络访问模式为经典模式.
3. 设置允许从网络访问计算机的用户账户(加入Guest组)
4. 设置禁止从网络访问计算机的用户账户(删除Guest组)
设置方法:
开始-->
运行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
windows设置-->
安全设置(SecuritySettings)-->
本地策略(LocalPolicies)-->
1. 用户权利指派(UserRightsAssignment)--> 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Accessthiscomputerfromthenetwork)--> 添加Guest组。
2. 用户权利指派(UserRightsAssignment)--> 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Denyaccesstothiscomputerfromthenetwork)--> 删除Guest组。
3. 安全选项(SecurityOptions)--> 网络访问:本地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Networkaccess:Sharingandsecuritymodelforlocalaccounts)--> 更改为经典模式。
如果你完全依了上面的方法都不行,请运行REGEDIT,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上将此子健中的值restrictanonymous设为0就行了。
把:restrictanonymoussam的值也改成0吧。
以下是说明:
1、RestrictAnonymous中登记了控制任何用户获取本机信息的级别的设置,如果RestrictAnonymous被设置为0(默认值)的话,任何用户都可以通过网络获取本机的信息,包含用户名,详细的帐号策略和共享名。这些信息可以被攻击者在攻击计算机的时候所利用。通过这些信息,攻击者就有可能了解到当前计算机的系统管理员帐号,网络共享的路径以及不健壮的密码。
修改此安全级别的方法如下:运行Regedit.exe编辑注册表,定位到子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上将此子健中的值restrictanonymous由不安全的0值修改为安全级别高一些值1或2。
注意:此安全级别如果提高的话有可能造成本计算机在局域网内无法被访问到。
2、当禁用了TIP/IP高级选项中的Wins中的NetBios设置,局域网无法被访问到。
3、如果中了震荡波病毒将不能访问到局域网。
4、如果没有将IP设置成固定IP,局域网功能将受限。
2. 查找共享文件快捷键怎么设置
共享文件是删除不了的,只能取消共享。 如下参考:
1.
右键单击要设置的文件夹,在弹出菜单中单击share选项后选择特定的用户选项。
2.
在弹出页面中,单击页面上的“everyone”选项,然后单击“share”选项。
3.
再次右键单击文件夹并单击弹出菜单中页面上的属性选择。
4.
单击弹出页面中的共享选项并单击高级设置选项,然后从弹出页面中删除共享文件选项
3. 查看共享文件快捷键
模拟器下载的文件电脑无法查看,在一个android_data_disk.vmdk的文件里,下载的东西都在这里,相当于一个安装包。最下面一排按钮里有个文件共享,快捷键Ctrl+O,你把东西复制剪切到文件共享文件夹里,电脑上就用了。我自己研究的,不是专业的。
4. 快速查找共享文件
进入QQ群看右上角,有个人头模样的图标,点击就进入群的具体信息栏目了里面有一项文件按钮点击就进入了如果没有我所说的,尝试升级一下QQ的版本
5. 查找共享文件快捷键是哪个
1、右击桌面网络----属性----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注释:查看当前网络 比如:家庭网络、公共网络 等!) "我这里为公共网络"。
2、选择 公共网络---选择以下选项:启动网络发现------启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启用共享以便可以访问网络的用户可以读取和写入公用文件夹中的文件(可以不选)----关闭密码保护共享( 注释:其他选项默认即可!)。
3、保存!
4、选择需要共享的文件夹 (比如:DY) 右击--属性。
5、共享---- 选择 共享(S)...---弹出对话框---添加“Guest”(注释:选择“Guest”是为了降低权限,以方便于所有用户都能访问!)---共享。
6、选择 高级共享... ----选择 共享此文件 ----确定。
7、其他用户,通过开始---运行---\\IP (快捷键 WIN+R)\\IP 访问你共享的文件。
8、共享成功
6. 访问共享快捷键
方法一:
1、右键桌面的“网络”打开菜单,选择“属性”;
2、然后就可以看到局域网内的所有计算机的计算机名,点击要访问的计算机;
3、之后可以看到这台电脑上面共享的文件了,点击即可进行访问。
方法二:
1、按下“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加上对方的IP地址,点击确定;
2、然后就可以看到此IP地址的电脑所共享的文件夹;
3、打开共享的文件夹,即可浏览里面的文件。
以上就是win7访问其他电脑共享文件夹的方法的全部内容了,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对方共享设置没有问题,局域网连接正常就可以访问。
7. 电脑访问共享文件快捷键
没有共享快捷键,不然中毒会更猛。 只能通过右键建立共享。 文件或文件夹或盘符上点右键,菜单中会有安全与共享! 点击以后会有个标签项,点启用简单共享,点确定就可以了! 最后在复制完所需要的东西以后取消共享!确保安全!
8. 共享文件在哪里找快捷键
需要先打开后台数据库文件,然后把数据库文件导入到系统本地,在本地设置保存
9. 电脑搜索共享文件快捷键
1.第一步,先把需要共享的文件夹共享了:右键点击——共享——(WIN7选择共享特定用户,XP不用)最好选择everyone,这样可以避免许多麻烦。
2.XP用户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运行,WIN7和XP都可以用快捷键WIN+R键调用出【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
3.输入命令之后点击回车键,弹出如下对话框。
4.双击【windows设置】——双击【安全设置】——双击【本地策略】——双击【用户权限分配】。
5.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找到【从网络访问计算机】选项,然后右键点击——左键点击【属性】——点击【添加用户或组】
6.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everyone,点击确定。
7.然后看一下【拒绝从网络访问计算机】名单中有没有【everyone】有的话,右键属性把【everyone】给去掉就可以了。
10. 查找共享文件快捷键是什么
华为笔记本或者他电脑分享,我们可以通过他的设置来进行打开,也是可以通过查找问一些快捷键来进行操作的。
11. 查找共享文件夹快捷键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4
首先使用组合快捷键 Win + R 调出开运行令对话框
2
/4
然后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对方ip地址(也可以是计算机名),输入完后,点击底部的确定即可直接快速打开同事的共享文件夹了
3
/4
在打开的对方共享窗口中找到自己要的文件,然后在上面点击右键,选择映射网络驱动器,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完成。
4
/4
最后我们打开计算机就可以看到网络位置里面有一个网络共享磁盘盘符了,以后我们每次进入计算机就可以看到这个同时共享的文件磁盘了,只要对方电脑开着,我们都可以进入复制文件出来,非常方便